花旸

困了

小马同学真是个幼稚鬼,还和一根仙女棒较劲。

你一边哈哈笑着,一边用手中的拍立得捕捉这只马三岁。

结束后,你们并排走在回家路上。

小马同学突然勾住你的脖子;“我的大摄影师~来给我看看你今天的作品~ ”

你从包里掏出今天拍的照片递给他。

小马同学藏不住嘴边的笑容,一百欣赏你的作品一边念念有词道:

“我看看啊~你有没有把你的男朋友拍的比昨天帅...”

你心里暗暗笑他的可爱。

“哎!”

小马同学突然揪起你的卫衣帽子,凑近你的脸说:

“你怎么把我这么蠢的照片拍下来啦!”

你一看,是那张“欺负”烟花的照片。

你哈哈笑起来:“多可爱呀小马同学~我我最喜欢这张了。”

“你应该多拍几张帅气的!这张看着太蠢了!”他微微撅起嘴佯装生气。

最后,他却悄悄把这张收近口袋。

“哎!你不是嫌蠢啊,干嘛还收起来,拿来拿来还给我。”

小马同学眯着眼睛朝你笑笑,调皮地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“归我了~”

(视频截图修图)

今晚浪够了,大家晚安( ー̀εー́ )

评论

热度(15)